head pic

今朝苦学迎夜灯,他年折桂步蟾宫 —高三第二次学年例会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975

      金秋九月,高三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细致安排下一阶段教学任务及高考报名、班级安全等事项,2021年9月13日下午,高三学年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三第二次学年例会,会议由学年主任郭艳清同志主持,高三学年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学年主任郭艳清宣布了第二十届省级文明校园评比活动安排,总结了开学后巡课检查情况,以及用电安全问题等,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师德的含义和现状,同时明确高素质教师应具备的素养。

      学年教学主任盖立君强调了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师德师风问题要警钟长鸣,并要求全体教师对有损师德师风的事坚决不做,绝不触碰师德底线。

      学年教学主任夏辉公布了第二次月考的安排工作,安排监考时间,力争顺利高效地完成月考监考任务。针对高三学生的周测情况,高三学年计划于下个月实行轮流监考,确保周测的有效性。

      学年德育主任张明强调了高考报考的重要性,解答了一些近期报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督促加快核查工作,保证学生顺利报考。希望学生合理安排午休时间,雨后球场湿滑,运动容易意外受伤,需注意学生安全。

      第二次学年例会为高三学年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大家精神饱满,将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努力奋进,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复习以备战高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