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试卷答题细分析,力争月考光荣榜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993

月考成绩光荣榜

      进入高三的第一个月,同学们纷纷投入到紧密的学习安排中,班级里随处可见努力学习的身影,有一份耕耘,定有一份收获,在刚刚结束的第二次月考中,部分同学较上次月考年级排名提前多名,进步明显,还有考取文理科前十名的标兵学生,成绩优异,获此表彰,祝贺大家登上月考光荣榜。

      希望其他同学可以见贤思齐,超越自我,以此激励大家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高潮,也希望全体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月考各科试卷分析

      各学科备课组根据学生答题情况,认真分析了此次月考试卷内容,包括考察知识点,学生得分情况及弱项内容,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习细节,及时调整教学以解决月考中学生暴露出来的学习问题。


      青春是清晨大声的朗读,是不断演算的难题,奋斗的青春最可贵,努力的身影最美丽。未来的240天,高三学子应以青春之名,大鹏扶摇直上之力,时刻鼓励自己,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奋斗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