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检测促提升,拼搏谋未来,——高三学年第三次月考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2121

      为检验近一个月来同学们的学习成果,10月28日、29日,高三学年迎来了本学期第三次月考,学年主任郭艳清主持考前会议,教学主任夏辉安排考试事宜,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学年教学主任夏辉公布此次月考安排,提示大家考试时间的调整,并提出监考要求,除以往月考例行要求外,夏主任强调各位教师需注意学生考试中的状态和纪律,不允许伏案答题,确保考试纪律严明,公平公正。

      与高考时间安排保持一致,上午9点,考试正式开始,各位监考教师各司其职,在考试期间严格监考,按指令依次分发答题卡,条形码,试卷,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测,并逐一检查考生试卷填涂情况,考试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现象。

      学年郭主任和夏主任心系考生,联系总务处,为没有钟表的考场提前准备好考试用表,方便学生看时间安排答题进度,老师们的爱总会体现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上,克服困难,细心安排,一切为了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

      经历两个月的高三生活,学生们更熟练更认真地对待每次月考,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考试中沉稳冷静,演算解题,书写作文,激昂文字。考场上的高三学子眼神专注,时而皱眉思考,时而奋笔疾书,神态自信,是青春奋斗最美丽的样子。

      考试期间,校长牟长洲,教学副校长张冰,行政副校长郭全增,德育副校长田序飞及学年主任多次巡考,检查监考纪律以及学生答题状况。

      每月一考检测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更是督促学生时刻做好准备迎接高考,提升心理素质,积极备考,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胜不骄、败不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向着梦想,有方向有目标地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