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严格规范 精细管理 科学规划 成就未来——高一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家长会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发布人:王江云 浏览量: 1934

以爱为底色,用心筑桥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标,2021年11月13日晚7:00在学年主任、各班主任的精心筹备下,为防疫,同时避免冰雪交通潜在危险,高一学年举办了一场线上家长会,让家校云端相聚,以爱之名,助力高一学子筑梦启航。

 

学年家长会后,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特色开始了班级家长会,做到了跟家长们的进一步沟通。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孩子们的每一个成长,每一点进步,离不开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

非常时期,特别的相会,我们“云”端相距,隔屏不隔爱,这是一场“承上启下”的家长会,既是对过往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许,疫情考验着我们,也凝聚着我们,家校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相信在学校的精心部署安排下,老师、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成长!

撰稿:于扬

审核:王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