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窗外风雪紧 线上教学忙——高一学年雪休线上教学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发布人:王江云 浏览量: 1902

受牡丹江市突发暴雪天气的影响,雪大路滑,局部有结冰,市区中小学停止线下教学活动,按照“一校一策”要求自行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为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高一学年在11月22日有序开展了线上教学 ,在校领导和学年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积极筹备,迅速进入线上工作状态,根据学科教学要求,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用心研读教材,细心准备课件,全力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教师们利用钉钉平台进行授课和辅导,校领导和学年主任们按照课表进入各班级直播间有序查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家长和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校,网络云相聚,家校联手,高效学习。

大雪阻挡了我们进入校园的脚步,但是学习不会被阻挡,停课不停学,让我们在共同携手,相聚线上课堂,任大雪纷飞,我们一起迎难而上。

撰稿:于扬

审核:王江云

4 (2).jpg


4 (1).jpg4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