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同心戮力以盟誓,何惧扶摇九万风,—高三学年200天誓师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828

学年郭主任寄语

  十年磨剑蓄势待发,二百日会战如火如荼,11月19日下午,高三学年召开高考200天倒计时誓师大会,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会议第一项,由学年主任郭艳清开场讲话,郭主任把同学们的努力看在眼里,“高三的日子里,我每天都被这一届学生感动着,课堂上的你们集中精力、积极思考,下课后还会跟着老师到办公室把课堂疑问继续探讨,每天披星戴月的你们激荡着旺盛的求知欲和高昂的战斗欲”,这就是高考取胜的根本。

       通过广播,郭主任温暖动人的话语和春风化雨般的谆谆教诲向高三学子们传达着200天应有的拼搏努力,郭主任强调高考前二百天正是高三备考的中期,鼓励同学们咬紧牙关,背水一战,纵是千难万险,也要轰轰烈烈,全力以赴地学习。


200天誓师班会

  第二项,由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本班学生展开高三200天誓师班会,班主任们制作了精美的课件,通过励志短片向同学们讲述着青春奋斗的力量,高考200天的努力是见证青春无悔最动听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要以钢铁般的意志,以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以埋头苦学的干劲和斗争精神,去书写一个壮丽、辉煌、无悔的青春!

                                                               

                                                               

                                                               

       在高考200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班主任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继续脚踏实地学习和生活,珍惜高三宝贵的备考时间,送给大家几点建议,要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一定要大胆地问自己有疑问的问题,老师总是会很乐意帮助你的;要学会计划和安排,计划需落实到每天每周,目标要具体,梦想才能得以实现。高三余下的200天,在紧张的氛围中坚持初心,静和稳才是你高考分数的保障,放松心态,做一名有正气、有正事、有毅力的高三学生。

                                                              

                                                              

  “今朝灯火阑珊处,何忧无友。明年折桂古蟾宫,必定有我!必定有我!”各班依次喊出了自己的口号,表达了全体同学摒弃杂念,全心向前,今日不遗余力,明朝破浪扬帆的决心。班会课上高三学子们激昂铿锵的声音响彻云霄,2022届高考二百天誓师大会在誓言喊出的时刻达到高潮。

                                                              

奋斗有我签字

                                                           

高考梦想心愿瓶

                                                           

发奋读书励志书签

                                                          

红红火火高中签

                                                         

       各位高三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两百天奋斗的祝福,希望高三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勤奋踏实,奋战二百天,迎接2022年高考,不辜负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殷切期盼,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十载磨一剑,六月试锋芒。本次200天誓师大会增强了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了学生奋勇拼搏的决心,敦促了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高考备考中去恒心。此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全体师生高考必胜的士气,相信通过最后二百天的努力,牡三中学子一定能在明年的六月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