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家校合作不松懈,筑好校园防疫墙,—高三学年防疫在行动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945

       冬季来临,我国疫情仍未结束,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护学生和家长健康,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刘继坤同志亲自监督,同孙书记,教学张校长,行政姜校长,德育芦校长,高三学年各位主任一起在守候在校门口处护送保障同学们安全放学离校,坚持严格防疫。


       高三学年积极响应教育局防疫要求,落实好学校安排的各项防疫工作,设立教师、家长、学生防疫志愿岗,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纷纷加入到校园防疫工作中来,家校合作,师生共心,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为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教师测温值班岗

  按照要求,高三学年全体教师轮流负责早晨测温岗,提早到校,认真测温。值班教师监督学生在校期间佩戴口罩,放学时间在教学楼内和操场上组织学生排好队,按照班级顺序依次离开校园,并负责监督和提醒学生和家长规范佩戴口罩,避免校门口出现扎推聚集现象。

                                                               

                                                                

                                                          

家长放学志愿岗

  高三学年安排的家长志愿者们带着红袖标,在放学期间站在分配好的工作位置上,提醒来接孩子的家长们规范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认真负责。

                                                          

                                                          

学生消毒志愿岗

  高三学生志愿者及时就位,坚持每天上学进班、餐前午休时间测量体温并进行手部消毒,扎实地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养成了良好的防疫习惯,动手实践,真正做到“每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让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学校师生和家长朋友们连起手来坚持防疫,我们共同坚守,齐心协力,精准施策,共克时艰,保护学生们的健康安全,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