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温情下雪天,停课不停学,备考不停歇,—高三学年线上教学纪实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910

  2021年11月21日夜间,牡丹江迎来了暴雪天气,一夜之间大雪把校园装点成银装素裹的世界,增添了别样的风采,雪景虽美,但是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接到教育局通知后,22日采取线上教学方式,高三学年提前召开会议进行安排并直播测试,以确保线路畅通,教学正常进行。


  高三学年线上教学活动如期进行,全体教师按照学年制定的课表和作息时间执行线上授课。师生登录“钉钉”平台,以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为学生的复习之路保驾护航。之前大家已经有过线上教学的经验,操作自如,在学年主任及各科备课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展开线上教学活动。教师们认真备课、上课,与学生们线上互动,留好当天作业。

  全体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高度配合下,正常地开启了非常时期的非常学习。三尺讲台压缩为一方屏幕,一方屏幕成为了师生坚守的“战场”,冬日暴雪难掩高三学子学习的热情,停课不停学,备考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