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同心协力,共迎月考,—高三学年第四次月考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848

       24日上午,学年郭主任、教学夏主任利用大课间召开了第四次月考的考务会,分派各项监考任务。为加强对学生综合类学科的知识考察,此次月考将文理科综合科目拆分进行,全体高三教师认真听会,同心协力,迎接月考。

  11月24日,学年郭主任利用早读时间通过学年广播的形式对全体高三学生进行了第四次月考的考前教育。她耐心的给大家讲解月考的意义,并告诉学生珍惜每次考试的机会,排解大家紧张焦虑的情绪,鼓励大家磨练意志。

  为检测高三学生近一个月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以及培养学生规范考试的行为习惯,11月25日、26日,高三学年本学期第四次月考在师生共同的精心准备和努力下开始了,学年主任郭艳清带领学年干事姚文博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保证月考顺利进行。

  考试开始后,监考教师按要求对学生进行电子设备扫描,逐一核对学生学生证信息,明确作答时间,要求学生坐姿规范,认真答题。

  考场外,学校领导巡考和流动监考齐上阵,刘校长、芦校长巡视检查监考纪律,张校长细心查看考生书写,观察学校考试纪律是否落到实处。

  高三学年第四次月考顺利完成,同学们通过此次考试也意识到了自己各科学习中的不足之处,考后更加认真地听老师们讲解试卷,分析题型知识点,获取更多的答题技巧,不断完善知识体系,为二轮复习做好准备和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