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向生命强者致敬 ----“中国梦肢队”宣讲团走进市朝鲜族中学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 2450

   12月1日下午,“中国梦肢队 传递正能量”宣讲团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活动,我校部分教师及初二学年全体学生聆听了宣讲。

中国梦肢队宣讲团的成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人,身残志坚,奋发向上,残疾人一样可以创造奇迹,拥有幸福的人生。

宣讲会上,3名宣讲团成员以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讲述了他们克服身体障碍,自强不息,勇于追梦的感人故事,用残缺的生命吟唱一首首自强之歌。他们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激励学生要自立、自强、自信、自爱,要自强不息、励志向上,要不负余生,学有所成。他们的人生故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面对生活的磨难,永不低头、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勤奋学习,努力创造精彩的人生。

DSC_8084_副本.jpg


DSC_8199_副本.jpg

    此次宣讲会让更多的学生树立自强奋进的人生信念,同学们表示要以几位宣讲员为榜样,立志追梦,传播社会正能量。

撰稿:金丽华

制作:王磊

审核:文善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