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迎新年、贴春联”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 1893

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新的梦想。在辞旧迎新的12月31日,牡丹江第三高级中学组织师生开展“迎新年、贴春联”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师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局。

“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春联寄托着每一个人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也是对自己在新的一年发奋图强的一种激励。12月31日这天,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园到处是昂扬向上的红色,师生们脸上洋溢着憧憬和希望,亲手将一幅幅满载祝福的话语、一句句彰显美好愿景贴在门口,激发了师生们开创新局的昂扬斗志。

 

 

近年来,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以学生为本,精心组织了数十次主题实践活动,重在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获得了多元感觉,在实践中获得新知,也在实践中形成了意识,锻炼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