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乘风破浪•奋力前行”---牡朝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 2363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2020年11月24日,我校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活动。初一至高二学年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了“乘风破浪•奋力前行”主题团(队)日活动。青年团员教师们围绕会议精神进行大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现今激烈的社会中,青年一代更应该戒骄戒躁,永保学习的心态。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更是青年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的同时,更要“乘风破浪,奋力前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此活动不仅为我校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更激励了他们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相信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青年教师合影2_副本_副本.jpg

撰稿:王瑞琦

制作:王磊

审核: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