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虎啸龙吟谱新曲 继往开来创新局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 1734


丑末寅初之际,谋化新局之时。牡丹江第三高中以“回望过去 心怀感恩 展望未来”为主题,召开了“2022迎元旦云端联欢会”活动。

联欢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继坤及班子成员寄语学子。刘校长寄语寓意深远,吾辈青春之未来,早已与文明礼仪同频共振,相依相偎,融入血脉,三中学子志趣高雅,可品鉴音韵,可巧绘丹青,当不负少年意气,不泯时代信念,共抒文明礼仪大美华章。新的一年,让微笑作为我们的语言,让文明成为我们的信念,在细微之处,涵养高贵品格。新的一年,让晨光记录我们奔赴梦想的姿态,让月辉记录我们拼搏的身影。用灿烂笑容,绘青春色彩,留奋斗足迹。

    各学年、各班主任精心准备,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新年到来之际,共建自己的舞台,同学们尽显才艺,用自己的青春芳华,诠释着对虎年美好愿景的希冀,可谓虎虎生威,活力无限。

本次联欢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虽说线上没有线下的互动与热闹,但透过那小小的屏幕,仍能体会到新年新气象的热度。听,同学们的歌声袅袅绕梁不散,琴声悠悠过耳尤在,可谓虎啸龙吟。看,同学们用舞蹈展现青春,激情四射活力满满,正如虎虎生威。品,学生们激扬文字高歌未来,奋斗当下书写青春,尤似猛虎生翼。玩,寓教于乐寓教于趣中尽显青春智慧,宛若虎啸风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新年开新局凝神聚力,谱写新发展、大发展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