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高一学年期末考试进行时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发布人:王江云 浏览量: 1629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伴随着时间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高一圆满结束了本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下,我校于2021年12月28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期末考试。

教务处和学年巡考对每个考场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把期末考试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工作细致严谨,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试期间,所有学生都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学生纪律良好,整个考试规范有序,考纪严格,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笔耕书上除勤奋无他,舟行学海有远志领航。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我们相信:在平时老师们严格的要求下,在同学们认真学习下,相信每个学生都会给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于扬

审核:王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