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牡三中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 1827

 学期即将结束,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得失以便下学期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我校于1月5日上午在一号楼三楼录播教育室召开全校班主任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孟庆德主持,德育副校长芦涛、学生处、学年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德育副校长芦涛首先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回顾了本学期各班主任工作总体情况,对全体班主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个别表扬,同时指出,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位置重要,任务艰巨。详实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学期努力的方向。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例如要增强德育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细化班主任考核标准有针对性的进行班主任培训等等,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德育工作认识,提高班级管理水平。

团委书记刘冰冰从研究性学习、社会实践活动、社区服务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假期综合实践活动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学生处老师杨耸立解读了《牡丹江市第三高中寒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学生处将组织各学年假期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接班人”为主题,以十类红色活动为抓手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