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疫散花开终返校 纪律严明迎期中——高一学年期中考试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发布人:王江云 浏览量: 976

春风如约而至,吹暖了校园的各处角落,按照学校期中考试工作的的统一部署,5月 5、6、7日,我校如期举行了期中考试。期中考试是一种过程性、检查性的考试,它是对过去半学期以来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的检查与反馈,高一学年在考前严密组织,确保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对本次考试十分重视,多次巡查登记考场情况。各考场内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有序,考试纪律严明,监考老师认真监考,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整个考试井然有序。

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考试的同学,学年也组织了同步的线上考试方案,保证每一个孩子都不落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相当严峻,本次考试无论是学生进入考场还是中场休息一直到考试结束离校,都有老师全程严格看守,间距两米,共筑师生安全防线。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相信疫情终将会散去,本次复课返校的期中测试也是半学期以来高一年级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中的一次大检阅,有利于教师进行总结与反思,有利于学生自我重新认识和完善。相信高一所有老师与学生定会携手揽腕一路同行,去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于扬

审核:王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