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秣马厉兵备高考,初试锋芒迎一模,——东三省高三第一次联合模拟考试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895

       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书声朗朗,铺就锦绣前程,在这个春意融融、生机勃勃的季节里,高三学年迎来了东三省第一次联合模拟考试。经过一轮复习的积累和提升,面对此次模考,同学们信心满满,奋战高考道路上挥洒的汗水和奋力的拼搏将在这次模拟考试当中得以展现,以期获得理想的成绩,高三学子全力以赴,不负韶华,点亮青春。

一模考试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3月1日,高三学年召开东三省第一次联合模拟考试考前教育及考务会议。会议由学年主任郭艳清主持,教学主任夏辉安排考务工作,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教学主任夏辉就考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对考试实施程序做了详细解读,从“监考教师、考试时间安排、试卷领取与缺考试卷填写、考场布置、阅卷安排”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部署。要求各位监考教师提高认识,规范操作,严肃、严格、严密对待考试,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阅卷工作。

                                                                                                  

  教学校长张冰在考前强调本次考试是对高考的一次全真模拟,旨在帮助学生熟悉高考的考试流程,找到考试节奏,调整考试心态,本次考试工作安排必须公平公正,真正做到模拟真实性。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格外关注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健康安全问题,校长刘继坤,党委副书记孙成元,行政校长姜毅,教学校长张冰,德育校长芦涛以及学年各位主任加强对高三各考场的巡视,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消毒。学生上下学时间,学校领导亲自到学校大门处管理监督防疫工作和出行秩序,时刻关注校园安全情况。

                                                                                    

                                                                                   

  本次考试全真模拟,考试试卷全程密封,直至考试前开启,答题卡、条形码精心准备,班级清空,考场布置百分百符合高考标准,高考指令精准,各项工作均与高考相同,一丝不苟。学生们振作精神,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考试,考出真本事,检验努力备考成果。

                                                                                         

  阳春三月,我们在新的学期踏上了新的征程,全体高三师生在学校的指导下,做好二轮复习,专心备战高考。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寒已消,扬鞭策马,正当吾辈奋进时,模拟考试的陆续开始引领着我们继续努力拼搏,不断完善,取得优异的成绩,走向高考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