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质量分析明方向 凝心聚力再启航,东三省一模考试班级质量分析会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839

  为了及时总结教学上的不足,完善教学管理,优化教学过程,尽快查缺补漏,3月15至16日,高三学年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了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会。教学校长张冰,学年主任郭艳清亲自参与到文理科尖刀班质量分析中,共同探讨此次模拟考试反映出的学生复习情况。

                                                                               

                                                                             

  针对一模考试结果,校长刘继坤同教学校长张冰一起商讨制定出新的查漏补缺复习方案,采用模拟试卷考点积累表格,模拟考试后,学生和教师可以查找各学科此次考查到的知识点,分析出题思路和方向,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提升自主复习能力。

                                                                             

  各班级任课教师结合学生得分和答题情况,联系教学实际和考纲,分析了本学科一模考试试题特点、难易程度、考查点以及学生试卷中反映出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应对策略和接下来复习的侧重点。大家积极献策,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满信心,重视学情问题,保证教学质量。

                                                                                               

  此次以班级为单位一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高三团队的力量和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班主任与任课教师联手,共同查找班级教学、学生学科学习和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干,为二模考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