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勇敢拼搏赴壮志,初心灼灼绽芳华,东三省高三第二次联合模拟考试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发布人:高三 浏览量: 1010

  4月7日、8日高三学年迎来了东北三省第二次联合模拟考试,疫情原因,此次考试于线上进行。在教学校长张冰的指导下,学年主任郭艳清,教学主任夏辉组织学年班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提前制定方案,进行线上调试,并于6日晚召开二模考务会议,公布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

                                                                                    

                                                                                                   

  5日晚,各班级召开考前会议,向学生传达考试事项,强调线上考试答题卡形式和作答要求,学生们认真听会。考试期间,高三班主任老师全程监考,学年郭主任和盖主任线上流动巡考。为加强学生居家线上考试纪律要求,摄像头需完整覆盖考生和胸前试卷,并由一名家长陪同监考,家校联手,保证模拟考试的公平公正性。

  少年当有凌云志,勤学终得榜上名,疫情期间线上课的日子让高三学生成长起来,更加珍惜复习时间,积极备考,认真对待此次模考,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试纪律,拿出百分的精神和信心,检测本阶段复习效果,付出汗水,有所收获,力争取得新突破和好成绩。

                                                                                                   

  我们是意志坚强,拼搏向前的三中人,在疫情管控的严峻形势下,高三学年对东三省二模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方案制定、问题预设、实际线上操作各个环节均严密推进,校领导全程细心指导,带领高三教师顺利完成此次线上监考、收阅工作,第二次联合模拟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