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期中表彰树榜样 齐心筑牢防疫墙——高一学年期中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发布人:王江云 浏览量: 906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指导,总结期中考试成绩并为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做好全面准备,达到家校共育的一致性和有效性。高一学年于2022年5月14召开了 “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伊始,学年王江云主任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就本次期中考试成绩总结、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详细展开,她提到在教育中教师、家长、学生三者要形成合力,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老师家长多沟通,齐抓共管保畅通。

随后,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利用钉钉平台在各班家长群举行线上家长会,老师和家长们分别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安全、习惯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a如何正确引导、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安全习惯和行为习惯。班主任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使学生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挑战。与会的家长们与老师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家长,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位老师;在孩子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扮演着重要角色;老师,是孩子启蒙之路的领路人;愿家校紧密配合,守护成长,言传身教、情感交流、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孩子成为骏马——自知前程远,无鞭自奋蹄,实现大家的共同期待。

素材:高一学年

撰稿:于扬

审核:王江云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