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守牢防疫阵地  保证校园安全
日期:2022年02月24日 发布人:杨耸立 浏览量: 822

为切实做好2022季开学各项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步入新学期,2022224日下午,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核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行政副校长姜毅、德育副校长芦涛陪同检查。

近期,校充分做好季开学准备工作,以有力的防控措施,完善的防疫措施,齐心协力推动三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落实,为返校生提供全覆盖的健康环境。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校门管理、保健室留观室、学生食堂、物资室及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查阅校园防疫工作材料,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相关的“两案九制”动态管理、师生健康管理台账、师生疫苗接种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具体措施给予整改意见。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全面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文件要求,把安全管理落实到位,做实、做细、做好,保障开学工作的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