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牡丹江市教育局对第三高中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发布人:朱永利 浏览量: 889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近期对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牡丹江市教育安全检查组在吕文韬副局长的带领下,于5月9日上午对我校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教学楼、实验室、校园超市、食堂、学生公寓等区域,并查阅了校园安全的各类档案。领导们一边查看一边详细询问,并不时告诫陪同检查的校领导,务必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随后,校长刘继坤同志也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领导一致认为我校安全工作抓得严、抓得细、抓得实,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我校根据检查组提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我校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