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日期:2022年04月30日 发布人:办公室尹丽丽 浏览量: 882

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第三高中聚焦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2022年4月29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党的重要会议,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收看。

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直播,其他党员居家收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学校全体党员认真听会,深受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