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弘艺尚研,音美兼修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发布人:特色中心 浏览量: 962


弘艺尚研,音美兼修

——记音乐、美术教研员来我校调研指导

为了解我校音乐、美术教学情况,提高我校音乐、美术课堂教学水平,59日,教育研究院美术教研员李东胜老师、音乐教研员王闯老师,来我校调研指导音乐、美术教学工作。

在教学副校长张冰详细的说明我校音乐、美术教学情况后,李老师和王老师根据实际情况为我校音乐、美术青年教师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音乐和美术教学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的方式方法,为我校青年音、美教师提出宝贵的成长建议;同时,帮助联系兄弟学校,解决了我校青年教师“传帮带”的问题。

 0deb874671e4747f83ce1d6b2eeaabd(1).jpg

老师和王老师的亲临指导,不仅增强了我校音乐、美术教师的课堂教学技巧和能力,今后的音乐、美术教学提供了方向性指导意见,为实现高效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教学副校长张冰对教研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教研院继续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更多的平台。同时鼓励青年教师一定要珍惜教研院、学校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的有利条件,加快成长。71bc38a2e438fb937a9ee751975923a(1).jpg

本次调研交流让全体参与教师受益匪浅!今后,我校美术、音乐教师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教学研讨,研读课程标准,勤学多练,培植自己的素养和技能,专注深度学习,打造高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