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牡三中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 938

为总结学校宣传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孙成元组织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宣传员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孙书记对各部门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部门利用美篇的形式及时记录、宣传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保证了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影响力。同时,孙书记也重点指出了学校宣传工作应该重视的一些问题,比如:稿件上传的时效性、稿件内容的记实性、稿件格式的正确性等。并由团委书记刘冰冰、电教中心徐海峰、办公室主任王志敏围绕牡丹江教育网投稿要求、上传校园网文章的共性问题以及学校对外宣传的网络平台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说,进一步规范了宣传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孙书记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职尽责、勇担责任,确保及时有效地夯实落实宣传工作”。

来源:办公室

审核:孙成元

撰稿:王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