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逐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牡三中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发布人:杨耸立 浏览量: 871

2月24下午3点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德育副校长芦涛出席会议。学年主任王江云、齐春杰、郭艳清、学年德育主任、学生处全体及全校所有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主任孟庆德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班主任的职责、努力方向及工作目标,强化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为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孟庆德宣读《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月活动方案》,提出了近期工作要点,20220228日至0331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集中教育活动重点狠抓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重点整治学生在校纪律、卫生、公物及同学交往中出现的较严重的违纪现象

副校长芦涛从常规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方面提出具体措施,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住开学契机,严抓严管,为今后的管理奠定基础;二是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制定出有自己班级特色的工作计划;三是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主题班(团)会活动。他指出,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注重情感交流,要到学生中去,要善于总结,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有新思路,成绩有新突破。要提升创新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深入实际,狠抓落实,形成踏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