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踏查防疫工作 确保师生安全
日期:2022年02月26日 发布人:杨耸立 浏览量: 814

2022225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崔桂海等一行莅临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校领导刘继坤、姜毅、芦涛陪同检查。

崔桂海详细查看了我校就防疫工作部署的相关安排,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学校物资储备室、保健室、隔离室、卫生间等防疫重点场所,崔桂海细致了解防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详细查看了各个防疫场所的通风消杀记录,仔细询问了我校对于消杀人员的培训过程及消毒液的配比比率等情况。崔桂海肯定了我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入校流程路线以及如何管理学生在校期间佩戴口罩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校及时总结经验,扎实推进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继坤就我校防疫工作的部署、实施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汇报。表示第三高中一定会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完善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抓严、抓深、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全力保障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