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瞄准目标 砥砺前行 -牡三中举行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22年03月12日 发布人:杨耸立 浏览量: 922

早春三月,万象更新。2022年3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鼓舞着全校在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上朝着新目标迈进。

校领导刘继坤、孙成元、姜毅、张冰、芦涛出席典礼,三个学年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仪式上,校长、党委书记刘继坤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去年我校各项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通过了省文明校园复检,被授予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这些都是源于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与敬业奉献。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刘继坤校长向学生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敬畏规则。要重新审视自我,严守校规校纪,在自我成长中努力追求更高境界;二是热爱祖国。作为当代中学生,要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情愫;三是懂得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让自己的情感升华,心灵更纯洁,人格更高尚,学业更理想;四是勇于担当。要志存高远,锤炼自我,做一个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五是坚持拼搏。要做到合理规划,分秒必争,跟住老师,一步一个脚印。他希望全体学生学有所成、健康成长,争做一名有骨气、有毅力的三中人。

随后,三位学年主任宣读上学期优秀名单。校领导为优秀班级及学生代表颁奖。教师代表刘冰冰和学生代表刘艺阳在开学典礼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