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明确要求 夯实责任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12日 发布人:杨耸立 浏览量: 851

387市教育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核验督导检查组,在李晓军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来到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检查学校门禁落实特别是师生出入校管理外来人员登记请销假及扫码体温测量落实情况。是深入学校实地查看物资室、保健室、隔离室、食堂、学生寝室消毒配比间等重点部位防控物资配备及管控情况是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制定、机制建设、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清洁消杀、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应急演练、教学准备等关键环节查看了相关书面资料,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拉网式的督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立即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学校针对反馈问题清单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扎牢扎密学校疫情防控网。

李晓军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夯实责任,及时调整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密部署、严格防范,把疫情防控这项工作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抓好师生安全管理和思想教育,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质量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