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叙情往昔 共话发展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发布人:办公室王德莉 浏览量: 1137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关心关爱退休党员教师生活,5月24日上午,牡三中组织退休党员教师举行返校日活动,叙情往昔,共话发展,得到广大退休教师的积极响应。

重返曾经工作的场所,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老教师们个个兴致高昂。在学校召集的座谈会上,学校领导班子和退休教师们一起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继坤向退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汇报了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努力和支持,老教师为学校曾经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希望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第三高中的教育事业增添光彩,祝福老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成元对退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真诚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老教师们围绕学校办学、退休生活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对学校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现场充满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随后退休教师们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实验室、火车头,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校史馆内,尹丽丽老师就牡三中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精彩讲解,退休教师们看到珍贵的校史文物,回忆起往昔奋斗历程,兴奋不已,感慨良多;实验室内,退休教师们看到先进的实验设备,纷纷感叹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衷心祝愿第三高中越来越好;教室内,退休教师们与学生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努力与拼搏,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能够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教育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前辈的努力与开拓,学校取得的辉煌与进步离不开老教师的汗水与奉献。本次退休党员教师返校日活动的圆满举行,既给了退休老教师们一次见面交流的机会,又让他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美好祝愿,受到退休教师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