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鼓足干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发布人:办公室王德莉 浏览量: 832

连日来,牡三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宣传宣讲,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第三高中落地见效。

一是提高站位紧抓落实专题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结束后,学校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进行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并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能力、转作风的强劲动力。

二是结合实际研讨交流思考学。围绕“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主题,以支部书记讲党课为主,带动党员教师紧密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对省党代会精神和内涵的理解,真正把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真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落深落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号召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拼搏,通过实现加快发展、赶超发展、跨越发展,重塑龙江新优势、展现龙江新形象、再创龙江新辉煌!第三高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鼓足干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