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强化宣传教育 筑牢反邪拒邪思想防线 ——第三高中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发放反邪据邪倡议书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发布人:刘婷婷 浏览量: 567

为进一步宣传防邪、识邪、拒邪、反邪思想意识,筑牢广大学生、家长反邪教思想防线,营造反邪教,同心共创平安三中、守护幸福生活的良好学习氛围,6月27日,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团委组织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校附近社区进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第三高中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通过发放反邪拒邪倡议书,向附近居民和往来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特点,引导附近居民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拒绝邪教,号召附近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在此次活动中,第三高中志愿者服务队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倡议书186份,切实增强了第三高中学生防邪、识邪、拒邪、反邪思想意识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反邪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