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育人无小事,细节“大世界”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发布人:王浩辉 浏览量: 526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创设整洁、舒适、美观的班容班貌。6月22日下午,我校开展班容班貌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过程中,针对班级日常卫生、班级物品摆放、学生仪容仪表等情况进行了打分,针对一些班级卫生问题和个别学生不及时理发的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

    “仪容仪表、班容班貌”检查是学校日常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检查,我们希望抵制一些不健康的审美意识,引导学生从中学生行为规范出发,正确理解青春之美,并且进一步懂得,比起各类奇装异服、各类标新立异的发型,打造内在的“精神颜值”更重要。

     班容班貌评比不仅给我们营造了一份更加优良、整洁的环境,同时,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而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争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6271329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