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乘风破浪展雄姿,三中学子斗志昂 ——牡三中2022届体考学子圆满归来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发布人:尹相刚 浏览量: 610


汗水为墨,书写青春华章。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黑龙江省全国高校体育专业术科统一考试中,我校考生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2年黑龙江省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是施行考试新标准的第年,在省术科考核标准大幅提高的前提下,本届高三体考共有18名考生参加考试,文化课最高分437分,超省线182分,其中11人达到省体育术科本科线标准。2022届体育考生.三年的备考过程中面临众多困难,由于疫情原因,训练时断时续,在无法进行系统训练等诸多困难下,我们的学生没有放弃,他们把汗水洒在操场,把意志深埋心间,朝着梦想不断努力前行,这一路走来,他们坚持下来了。这三年的时光,与梦想为舞。我们庆幸,我们的学生坚持到了最后用行动完美的诠释了“做一名有骨气有毅力的三中人”的精神。

  寒窗十年,汗水挥洒朝夕;沉潜月,笔墨勾勒未来。相信三中的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论遇到什么困难,能够延续三中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在火热的六月鱼跃龙门,破茧成蝶,再创佳绩,筑梦辉煌!

                                      特色中心体育教研室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