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为梦想护航—高三学年高考志愿指导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发布人:高三学年 浏览量: 593

【做好高考最后一站服务! 助力三中学子圆梦大学】黑龙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帮助考生避免志愿填报误区,合理规避风险、提高录取率,我校积极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活动,解决家长和考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张校长为高三报考面向高三学子和家长做指导,从专业角度重点解读了近年来高考志愿的政策以及志愿填报的原则,让学生们轻松掌握志愿填报方法。

高三学年班任科任联动,指导学生如何根据高考分数、个人兴趣、家长意见、专业信息及近年来招生录取情况等各项因素正确地选择高考志愿,为学生和家长更好地把握高考招生形势、志愿填报原则和方向提供帮助。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于人皆然。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追随心中梦想,对志愿做出自己的选择,用脚步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踏平坎坷,走出一条通天大道!


                期待孩子们金榜题名的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