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喜迎七一 徒步健走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发布人:工会 浏览量: 586


                        喜迎七一  徒步健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教师队伍建设,6月29日,牡丹江市第三高中党委和学校工会携手组织开展了“喜迎七一,徒步健走”为主题的教师徒步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男队和女队两组。赛前孙成元书记讲话,表示出对大家的声声祝福和期许比赛在党委书记、校长刘继坤发出第一枪正式开始。教工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朝着目标的方向努力前行。五圈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通过活动教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赛后学校对比赛获得名次和参与竞赛的人员进行了奖励,教工们的付出得到认可,可谓是一举多得。

本次徒步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进行阳光运动,放松身心,还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七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