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专项会议】为教师亮灯 礼敬筑梦人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发布人:办公室王德莉 浏览量: 478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庆祝第 38 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 2022 年“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通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向广大教师致敬。

9月10日晚间,学校的LED电子屏同时循环播放“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老师,您好!” “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问候语,成为校园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更表达了对全校教师浓浓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为教师亮灯”是对默默耕耘、潜心育人的教师们的礼赞,更是对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们的鞭策,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每一名学生,坚守教育初心、永葆教育情怀,以爱为底色,做一名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