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工作落实年】理论武装头脑 思想常新不老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发布人:办公室王德莉 浏览量: 353

为进一步号召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以设计绘制黑板报为载体,做好宣传和展示工作。

黑板报全面展示出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到老,学到老,比学赶帮超,创新理论真入脑”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到思想跟上、认识跟进、行动紧跟,确保他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已退休但是“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依旧保持,“老有所为”依旧是生活的动力,会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绘就最美的奋斗画卷,以“满分”状态奔赴“二十大”。

图片1.png

撰稿:王德莉

图片:董岩清

一审:张琳琳

二审:王志敏

三审:孙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