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
日期:2023年09月21日 发布人:杨耸立 浏览量: 320

为贯彻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出行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39月牡丹江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2023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学校围绕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发起倡议书家校共育、电子屏宣传、观看视频、主题体验、校外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师生普及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意义

 

一、由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制作公众号,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学年、班主任将宣传内容转发至家长群

 

image.png


二、学校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有关绿色出行的宣传标语,积极营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三、学校组织学生集中收看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绿色出行的必要性。

 

image.png


四、组织开展“绿色出行”徒步体验活动,引导师生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image.png

五、组织内走向校外,特别是在街道边、公交站点进行社会面宣传动员。通过同学们的讲解,广大市民纷纷表示为保护地球环境,以后要坚持绿色出行。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开展绿色出行系列活动,广泛动员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坚持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方式,在全面持续优化绿色出行生态理念上作出三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