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家校联动促学生发展—体育特长生家长会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发布人:尹相刚 浏览量: 217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体育特长生本学期在校期间的思想表现、学习、和体育训练,体育教研室于11月18日组织召开了体育特长生家长会。在家长会上,特色中心尹相刚主任就体育特长生在本学期的行为规范、体育训练、文化课学习及后阶段的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会议强调了文化课学习与体育训练对体育特长生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醒家长要关注体育特长生的习惯养成,避免顾此失彼。此外,还为家长讲解了针对体育特长生的未来规划建议,帮助体育特长生更好地规划未来。

     本次体育特长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体育特长生的体育发展需求,并探讨如何更好地支持和引导体育特长生在体育领域取得进步。同时,通过专业教练和家长代表的分享,家长们也获得了更多关于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充分利用学习时间等方面的实用建议,为体育特长生的全面成长提供了更多帮助。

撰稿:崔    喆

审核:尹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