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第五高中: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5周年(图)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发布人: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 浏览量: 2330

——系列活动纪实之一

  为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12月7日下午,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隆重举行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5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在团旗下,30名新团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团仪式,简短而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学生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上团徽,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入团仪式结束后,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团委还组织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活动,学生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永远不会忘记捍卫国家主权、民族尊严的决心,更加激励大家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
  第五高中的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坚定理想与信念,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奋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撰稿:乔伟佳
  图片:窦薇
  编辑:兰燕
  审核:刘先勇
  来源:第五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