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第五高中:“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班会(图)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发布人: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 浏览量: 2353

为加强学校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积极响应第三十三个国际艾滋病宣传日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对艾滋病预防认知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第五高中于2020年12月14日下午,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召开“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班会。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播放预防艾滋病基础知识相关视频短片、展示触目惊心的艾滋病感染者数据等方式,让同学们意识到艾滋病不再距离自己十分遥远,而是已经真实存在于自己的周围。班主任从艾滋病的发病症状、潜伏及流行特点、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五中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对校园艾滋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让大家一同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撰稿:乔伟佳
  图片:韩天诺
  来源:第五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