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十一中学区:召开初三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发布人:林琳 浏览量: 2459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提高学生学习成绩,9月30日下午,十一中学区初三年级月考质量分析会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十一中学学区长林惠娟,学区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锐,德育副校长陈晓明,教学副校长李树勇,教务处主任林琳,初三政教处主任李淑庆,以及全体初三任课教师。

    会上,李校长先和大家分享三句话,成绩面前找差距,问题面前想办法,目标面前明方向。接下来李校长对月考各班及各科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用数据说话,对学科和班级的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进行横向、纵向对比,通过数据分析比较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以求在今后的教学中修补漏洞,优化教学,完善管理,总体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李校长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化,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老师们认真聆听,从一串串数字、一张张图表中,看到了成绩,更找到了问题,定准了工作目标。

  最后林校长结合学年整体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她指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全体教师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摆正心态、承认差距、认真分析、查找不足、不断完善、不断突破,要抓紧抓好教学的每一环节。同时,也对初三教师一个月来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初三学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相信在学区领导的关怀下,在各科任课教师孜孜不倦地教诲中,在学生的不懈努力下,通过认真反思,查漏补缺,下次定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