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十一中学区:专业引领,提质增效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发布人:林琳 浏览量: 2487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教育教学研究院各教研员来到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学进行听评课活动。  

市各学科教研员深入班级听了初二、初三教师们的常态课,上课教师们积极营造民主、平等、激励、和谐的人文课堂环境,倡导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使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充分展示了学区教师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她们高度的专业素养,灵活的教学方法以及学区学生扎实的基础知识根底,活跃的创新思维都给参与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进行评课议课活动。先是上课教师分享个人设计思路,各科教研员与相关学科教师座谈交流,对老师们的课作了详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挖掘教材﹑如何构建有效课堂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教师们获益匪浅。
 
学区领导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后学区领导和教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研讨活动是引导学生深入思考、不断优化,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实践,是一次成功的研讨活动。
  学区希望以此为依托,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从而促进学区教育教学质量的

提升。
 

                                                                           牡丹江市十一中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