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校、警”携手 共撑“平安伞”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 2615

为了做好高三暑期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工作,学校积极与市公安局西安分局联系对接,确保学生学习秩序与安全。

640.webp (5).jpg

202081日,牡丹江市公安局西安分局白京春局长到学校调研。白局长在全面了解学校周边环境治理,交通、安全隐患情况下,要求相关部门用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为学校架构起安全、畅通的出入校通道。市公安局西安交通警察大队、火炬派出所民警分别对学校周边进行实地勘察,对各种交通隐患、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登记。学校领导将学校的情况和意见及时与交警、民警沟通,做好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的保障工作。市公安局西安交通警察大队、火炬派出所安排警力在校园门口及周边部署护学岗、高峰岗,强化安全疏导,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规划车道,保证前后间隔1米,在确保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确保每个学生都安全顺利出入校园,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

640.webp (6).jpg

交警和民警的到来,让全校师生的安全更加多了一重保障,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联系,警校联合,确保师生安全。

 撰稿:金丽华

 制作:王磊

 审核:文善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