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 2457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牡朝中党总支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喜迎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牡丹江市朝鲜族中学开展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94e2bbc62b27f28bf499b12a0fae057.jpg

永远牢记誓词,永远践行誓言。全体党员教师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为坚决落实思想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的要求,持续保持学校全体党员政治定力,牡丹江市朝鲜族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书记讲“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任罗吉龙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教育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认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时刻坚守自己的信念和理想。同时要求党员教师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树立红线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务实的干事氛围,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七一”到来之际,学校党总支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发放到党员的手中,一张小小的卡片,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ede7f8b246f596df06149a0b332192e.jpg

用心抗温情帮扶党总支开展党员“一对一”“点对点”帮扶帮教活动,党员教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细心询问学生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嘱咐疫情期间需注意的事项并做好防护,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给予学生关心关爱,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包保工作,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了守土尽责,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金丽华

编辑:王磊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