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pic

转发市教育局通知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发布人:李树勇 浏览量: 2445

重要通知:按教育局最新防疫要求

1.从即日起,教职员工和学生在放假前一律不得离开牡丹江市区,如必须离开的,需经教育局批准,(包括教研学习外岀)。

2.外地返牡师生返校前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七天后,拿核酸检测证明。校方核验后,方可返校工作和学习。

3.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校内师生员工每天必须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控措施。

4.从即日起,师生在校园内部实行最小单元化管控措施。不允许搞任何聚集性活动。

5.上下学,师生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乘坐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措施。

6.校园内的清洁工具和消毒工具分类摆放。尤其是卫生间水房的拖布,要专人管理,并要定期消毒。

7.强化消毒工作。学校每天要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的消毒,包括教师办公室,门把手。卫生间等重要部位,学校要增加消毒频次。

8.学生在校必须全天佩戴口罩,自备酒精湿巾等。